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赛拉sera

阀门、机械零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sera 往复式压缩机 分配器 原厂供货
德国sera 往复式压缩机 分配器 原厂供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3德国sera 往复式压缩机 分配器 原厂供货 
品牌: sera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5 21:22
 
详细信息
 
王磊
QQ:629595979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01341528
电话:010-64714988-18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6@handelsen.cn
王磊邮箱:sales6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7 王磊微信二维码
sera隔膜进料泵是一种摆动式活塞泵,用于在所有工业领域中输送和计量液体。
 
分配器
 
最后的加氢步骤发生在分配器单元。灌装接头、灌装软管、显示和控制技术都集成在该单元中。可以单独放置一个支付终端。 
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轻松启动加油过程。接下来是一个简短的分步指南,直到加注喷嘴牢固地连接到车辆的加注口颈。氢气的温度可低至 -40 °C,然后通过填充接头流入车辆的氢气罐。 
sera 开发的加油机可以为 350 bar 和 700 bar 的车辆加油。我们为这款分配器提供一个或两个灌装喷嘴。
 
 
 
 
该创新的 压缩机是我们的加氢站的“心脏”。 
 
我们的压缩机组由两个同轴布置的垂直气缸组成,每个气缸都机械连接到液压缸并由液压缸驱动。气缸和驱动气缸之间的空间可防止液压油污染介质。 
两个驱动缸彼此液压连接。行程方向的改变由非接触式接近开关进行,液压缸由液压单元驱动。 
 
当使用带有调节泵的系统时,可以连续调节活塞冲程次数的变化。
 
了解更多!
 
 
模块化结构
得益于标准化的模块,加氢站可以最佳地适应客户的需求。后续扩展没有问题。
 
高流速
我们创新的活塞式压缩机可实现高流速。这意味着可以毫无问题地进行大量加油的频繁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