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赛拉sera

阀门、机械零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sera 往复式压缩机 原厂供货
德国sera 往复式压缩机 原厂供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德国sera 往复式压缩机 原厂供货 
品牌: sera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5 21:21
 
详细信息
 
王磊
QQ:629595979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01341528
电话:010-64714988-18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6@handelsen.cn
王磊邮箱:sales6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7 王磊微信二维码
sera隔膜进料泵是一种摆动式活塞泵,用于在所有工业领域中输送和计量液体。
 
“水是未来的煤炭。明天的能源是被电分解的水。如此分解的水、氢、氧元素,将无限期地保障地球的能源供应。”——儒勒·凡尔纳早在1870年的作品《神秘岛》中就有了这一认识。
 
在化石燃料变得稀缺、环境保护对我们的地球越来越重要的时候,sera Hydrogen GmbH正是致力于实现这一愿景。因此,我们开发了创新的加氢站并将其推向市场,以在保护环境方面迈出开创性的一步,并为能源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。氢技术作为未来的燃料。 
 
下载
 
产品信息 加氢站
 
往复式压缩机
 
结构和功能
血清技术容器
 
技术容器是 sera 加氢站的核心元素。模块化技术容器配备了最先进的压缩机系统、冷却技术、阀门技术和控制器。
氢气首先使用压缩机压缩至 900 bar,然后储存在缓冲储罐中,直到需要为止。储罐可以设置在技术容器的内部和外部。 
 
 
 
 
存储解决方案
 
我们提供用于储存氢气的多功能解决方案。
除此之外,还有我们高效的大规模捆绑。
大包是一个包含气瓶的架子。大容量管束中的所有气瓶都通过管道和阀门相互连接。如果系统以后要扩展,这种存储解决方案是理想的,因为可以放置任意数量的包。这个概念也可以存储非常小的数量。
 
 
 
分配器
 
最后的加氢步骤发生在分配器单元。灌装接头、灌装软管、显示和控制技术都集成在该单元中。可以单独放置一个支付终端。 
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轻松启动加油过程。接下来是一个简短的分步指南,直到加注喷嘴牢固地连接到车辆的加注口颈。氢气的温度可低至 -40 °C,然后通过填充接头流入车辆的氢气罐。 
sera 开发的加油机可以为 350 bar 和 700 bar 的车辆加油。我们为这款分配器提供一个或两个灌装喷嘴。